選單 首頁 搜尋

陪16歲女夾娃娃…3個月後又求診 母竟笑稱:她又懷孕

2019/01/25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陪16歲女夾娃娃…3個月後又求診 母竟笑稱:她又懷孕

這位媽媽的觀念真的很要不得!一名年輕媽媽陪16歲女兒到婦產科拿藥墮胎,陪診過程中不斷發出笑聲,一點都不將寶寶的命放在心上,更誇張的是,這對母女3個月前才來墮胎過,媽媽還無所謂地表示,「兩個小朋友都不避孕,我也沒辦法呀」,讓醫護人員相當傻眼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名女網友3、4年前,曾在一家婦產科擔任門診護士,她透露這段期間遇過不少「小媽媽」來看診的例子,前陣子17歲少女的虐嬰案,也讓她想起了往事,「有一天,一對母女走了進來,打扮得都很前衛,感覺不像母女。」醫師本來以為少女是因為吃了墮胎藥,生理期受到影響才來看診,但媽媽卻淡定表示,「不是,她又懷孕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醫師不可置信地問,「她3個月前不是才剛拿過一個嗎?」媽媽聞言竟無所謂地笑出來,「我也不知道捏,啊兩個小朋友都不避孕,我也沒辦法呀」,隨後還要求醫師幫女兒裝避孕器,對此,醫師相當無奈,向該名媽媽解釋,少女還小就裝避孕器,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在一旁目睹全程的原PO也看傻眼,感嘆「可能我不太懂這個世界」,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留言,「這個媽媽是在想什麼」、「有其母必有其女」、「媽媽問題很嚴重」、「這個媽媽才是毀了自己女兒人生的最大元兇」、「我的天啊!這個社會怎麼了」、「重點是媽媽怎麼教小孩的,小生命也太可憐了,媽媽居然還笑得出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年懷孕11次!29歲女1個也沒生下來 原因超造孽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