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疲勞駕駛釀禍 女駕駛撞前車1命危3傷

2019/01/25 15:37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三號南下50.5公里處,今天(25號)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女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打瞌睡,完全沒有減速就直接撞上前方的廂型車,導致廂型車失控翻覆,車上乘客1人命危,3人輕傷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黃色廂型車遭後方駕駛直接撞上,釀1人命危,3人輕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12點多,肇事車輛行駛在國道三號南下路段,但是就看到他離前方車輛越來越近,駕駛卻絲毫沒有減速,就直接從後方撞上前方的廂型車,釀成嚴重事故。

 

被撞上的廂型車,車身嚴重變形,車上的女乘客身上受到輕傷,餘悸猶存地坐在路旁,但是同車另一名年長者可就沒這麼幸運了。

 

被消防員推上救護車,外接式CPR也持續運作,因為這名82歲的陳姓老翁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只能緊送往醫院急救,也讓家屬非常擔心。

 

▼廂型車車上的老翁一度沒有呼吸心跳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駕駛vs.救難人員:「我爸比較嚴重不能先處理嗎?(沒有,他現在已經在處理了,我是說你們兩個。)我們兩個無所謂,我們開90多在第二線道,突然砰的一聲我們就翻啦。」

 

駕駛非常擔心父親的生命安危,幸好送往醫院之後,已經恢復生命徵象,但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事發當時,羅姓女子開著鐵灰色的轎車,行經國道三號南下50.5公里處,不斷逼近前方車輛,而且完全沒有剎車,就直接撞了上去,導致被撞的黃色箱型車失控撞上分隔島後翻覆,車身嚴重變形,導致車上4個人,1人重傷3人輕傷。

 

▼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女子疲勞駕駛打瞌睡,才會釀成意外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警樹林分隊副分隊長郭司仁:「初步的了解,就是說A車(肇事車輛)在疲勞駕駛的情況之下,精神不濟的狀況,就直接撞及B車(遭撞車輛)的車輛。」

 

警方到場,女子還迷迷糊糊,研判可能是因為疲勞駕駛打瞌睡,才會發生意外,但由於女駕駛也有受傷,警方先協助她就醫,相關責任還有待肇事駕駛出院後,才有辦法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