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凌晨躺長椅睡覺…64歲臨演凍死街頭!最後通告成遺作

2019/01/24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凌晨躺長椅睡覺…64歲臨演凍死街頭!最後通告成遺作

近日冷氣團來襲,台灣各地溫度降低,香港也冷颼颼,竟有一名6旬臨時演員早上冷死在街頭。64歲男子劉何志昨(23)日凌晨結束通告之後,便躺在海邊的長椅上,未料早上9點就被巡邏的管理員發現猝死街頭,凌晨那場通告意外地成了他的告別作,他同為臨演的朋友相當震驚,表示他是個非常認真的臨演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香港臨演劉何志在街頭猝死。(示意圖/Pxhere)

 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一名管理員昨日早上9點49分在尖東麼地道上的尖沙咀中心附近巡視,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在長椅上,他上前查看並輕拍對方,想不到男子都沒有反應。管理員察覺有異,趕緊通報警方,警方與醫護人員到場後,確認這名男子已經死亡,查到他的姓名為劉何志。同為臨演的周姓男子表示,劉何志是他的好友,約半年前入行,待人相當和善,也很講義氣,因此人緣不錯。周男特別指出,在拍戲放飯時,劉何志還會讓女士先拿飯。

 

▼劉何志約半年前開始當臨演。(圖/翻攝自「看球的劉子奇」微博)

 

▼劉何志直接在躺椅上睡覺。(示意圖/Pxhere)

 

據了解,劉何志為了三餐汲汲營營,沒有申請長者綜援(香港的補助計畫),到處接工作,敬業的他拍過《掃毒2》、《極度怪咖》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等劇,1天24小時待命,可以隨時開工,非常積極。不過,周男表示,因為臨演間不太會過問隱私,因此大家都不知道劉何志露宿街頭,只知道他好像有個女兒,和家人一起居住在海外,目前他和幾位朋友正試著與他們聯繫,若未能找到,臨演朋友們會湊錢替劉何志辦後事。另一名聲稱認識劉何志的臨演「阿玲」則說,他身亡前一天拍的是《極度怪咖》,從22日晚間9點拍到23日凌晨4點,不過場景在室內,工作量不算太大,想不到這竟成為劉何志的遺作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鷹運下「比基尼登山客」遺體 山友哭紅雙眼:回家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