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鷹運下「比基尼登山客」遺體 山友哭紅雙眼:回家了

2019/01/23 16:33 字級:
讀稿

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不幸墜谷身亡的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吳季芸,今(23日)早空勤直升機執行吊掛,抵達盆駒山山難事故地點上空,進行吊掛作業,9點多順利降落同富國中,將吳姓登山客的遺體運送下山,山友特地從北部趕來送她最後一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趁著天候適當,空勤人員23日一早出動,終於成功運送登山客吳季芸的遺體下山。


山友:「GIGI回家了,GIGI回家了,GIGI。」

 

山友喊著平常喚她的英文名字,幾個人從北部趕來南投,要送吳季芸最後一程,哭紅雙眼忍不住感慨。

 

山友周業鎮:「又是鄰居,又是我帶過的山友,她這個人真的是一個大好人,因為你看,有誰可以專程帶掃把,帶上去山屋給人家用,還有下山誰有很多人會撿垃圾,她是每次都撿垃圾下山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遺體送往民間殯儀館,她的母親和姐姐忍不住傷心,熱愛爬山的她命喪山林,歷經波折,遺體才載運下山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36歲的吳季芸以登山攻頂後拍下比基尼照,在登山界聞名,在臉書上自稱G哥,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,登山技術和配備更是獲得山友稱道。

 

徐姓山友:「她覺得說,我們台灣的美,她都放在FB裡面,讓很多人看,想要分享給大家,因為很多地方我們真的沒辦法走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,19日登山失足墜谷身亡,花了43小時搜救,21日搜救人員在峭壁四十公尺深處發現她時,重裝備都在身邊,人卻已經失溫凍死,對於比基尼登山客身亡事件,國外各大媒體也以獨攀凍死等標題報導,這起登山意外引起各界關心注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