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年燒光60萬沒牽過手!酒店妹「教戰守則」曝光

2019/01/23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半年燒光60萬沒牽過手!酒店妹「教戰守則」曝光

砸60萬卻連手都沒碰過!台北一名黃姓男子3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酒店妹「鼻鼻」,兩人相談甚歡,黃男為了擄獲芳心,多次上酒店幫忙「做業績」,短短半年就花了60萬元,沒想到最後連手都沒牽過就撕破臉,懷疑自己落入詐欺陷阱的他,事後和其他人組成「受害者聯盟」,蒐集整理出酒店業者的「教戰守則」,分享常用的手段,希望別再有人花錢上當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黃男為酒店妹花60萬,卻連手都沒碰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黃男認識鼻鼻後,被對方的外型迷到「暈船」,加上鼻鼻向他表示,自己必須做到一定業績才能離職,於是他多次到酒店捧場,前後消費約60萬元,不料砸錢後,兩人因故發生爭執,鼻鼻還突然不告而別,黃男氣得控告酒店老闆和女主管詐欺,但台北地檢署認為,酒店業者並未以虛構名目向黃男討錢,且就算雙方感情無結果,也不能由此判定酒店詐欺,因此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 

▼黃男事後蒐集整理出酒店業者的「教戰守則」,希望別再有人上當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男事後和碰過類似情形的人組成「受害者聯盟」,整理出酒店業的「教戰守則」,當中教導酒店妹要成為一個聊天高手,知道如何抓住客人的心思,「要跟客人志同道合」、「客人講的話都是有道理的」、「客人唱的歌都是好聽的」、「要讓客人感覺他是最特別的」、「肯定客人」、「對客人有好感」、「講話的時候要盯著對方眼睛看」,還強調無論客人有無太太、女友,都要對客人「有好感」,宛如一位心理醫生。

 

▼酒店業的「教戰守則」中教導酒店妹要宛如一位心理醫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且無論客人談政治還是工作,都要表示認同,甚至在客人分享抱負時,也要給客人肯定,「說不定因為你的鼓勵,客人會變成下一個賈伯斯」,至於應答部分,業者也製作出一套「Q&A」教學,像是如果客人表示要直接給錢,要求妳辭職,這時應回「在這裡有很多人要給我錢,但我會出來上班就是想要靠自己賺錢,找你來只是那麼多人裡面,我最希望見到的人是你而已」藉此突顯客人的與眾不同,和自立自強的形象。

 

除了應對外,業者也會藉由教戰守則對酒店妹做心理建設,像是強調這行為不是在騙人,妳付出時間滿足客人要的感覺,他付錢消費,妳們存在著一個對價關係,客人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才來的」、「所以妹妹在這上班,客人來捧場,妳千萬不要給客人妳做不到的事,例如跟客人說來幾次你就能離職,或是來幾次就能發生關係等語」,另外教戰守則也提醒,就算酒店妹不需要跟每個客人在一起,也要盡量保持曖昧,但也坦言,「大家都知道歡場無真愛」,客人只是想要一種新鮮感,「妹妹只要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即可,做什麼像什麼吧!」精闢內容讓外界大開眼界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「抖內600萬」娶小模!2年後淪落當酒店妹…劈腿富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