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風槍威力大!實測自助洗車 風力大到削下果肉

2019/01/22 22:21 字級:
讀稿

不管是汽車美容店家,還是一般自助洗車,基本上一定都會設有「風槍」,方便可以清理車內灰塵或是把水風乾,不過這風槍的風力可是暗藏危機,記者實際到了汽車美容和一般自助洗車做實驗,每一家的風槍風力大小不同,有的風力大到甚至可以把蓮霧的果肉直接削下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每一家的汽車美容,基本上都會有這風槍來作為基本配備,但是每一家店的風量,輸出功率大不相同,但是最弱的風量都還是會暗藏危險,我們請老闆實際測試給你看。

 

風槍對著蓮霧吹,不到3秒表皮掀開,一大塊果肉就這樣被削了下來,光看就覺得好恐怖,更不用說小朋友,如果拿風槍來玩有多危險。

 

汽車美容業者蘇先生:「當然它風力出來是很大的,這風灌下去,我相信耳膜一定會破裂,甚至會造成耳聾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般民眾除了到汽車美容之外,也會來到自助洗車,但是如果你要使用風槍的時候你一定特別注意。

 

實際來到另一家自助洗車,他們的風槍風量就比較微弱,同樣拿出蓮霧來測試,表皮沒有任何動靜就番茄和奇異果都一樣,再換一家自助洗車看看。

 

風槍對準番茄,立刻皮開肉綻,把記者都嚇了一大跳,其實一般自助洗車,使用的風槍風量都是採固定的,專業洗車用的風槍,則是噴頭可以調整風量大小,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馬達配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汽車美容業者蘇先生:「其實它風槍輸出功率是在於我們的幕後馬達,它的瓦力瓦數,它的磅數是多少。」

 

除了風槍之外,其實自助洗車的高壓水槍也是很可怕的利器,強力水柱可以把木瓜肚皮穿破果肉滿天飛,連香蕉都立刻出現橫切面,若是讓小朋友隨便拿取使用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關鍵畫面曝光!女童離奇臉頸腫脹亡 檢:父持噴槍伸車內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