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回家!直升機吊掛遺體 視天氣而定

2019/01/22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帶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回家!直升機吊掛遺體 視天氣而定

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吳季芸日前到南投獨攀,途中不慎墜谷,她打衛星電話求救,然而搜救人員找到她時已是43小時後,而吳季芸因身體凍僵喪命,今(21日)上午8時許空勤直升機,從清泉崗基地起飛,準備將「比基尼登山客」的遺體吊掛下山,送吳女回家,搜救現場也發現不少遺留的物品散落一地,不過,由於吊掛現場有樹枝阻擋,今若無法順利降落事故點附近,馬上吊掛,可能改為明(23日)早再進行吊掛作業,一切將視天氣狀況而定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女臉書)


36歲比基尼登山客吳女,本(1)月11日從南投縣信義鄉東埔入山,不過,因獨自攀登盆駒山不慎摔落20公尺山谷,本月19日雖透過衛星電話定位向友人求救,表示「墜落2、30公尺深度,上半身受傷,下半身無法動彈,需要救援」,南投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緊急派出搜救人員前往救援,但由於山區低溫加上大雨,加上43小時後才找到吳女,她已不幸罹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南投縣消防局出動直升機要將吳女接下山,但因吊掛現場有樹枝,必須等障礙排除才能執行任務,若無法順利降落事故點附近,馬上吊掛,也可能會改降烏瓦拉鼻溪地,把裝備器材卸下,再請紮營留守地面搜救人員前往先清除障礙物,下午或明(23日)早再吊掛,一切要視天氣狀況而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搜救人員口述,吳小姐在行進中約滑落了40公尺,依滑落痕跡由上而下散落物品,依序是雨鞋>拖鞋>GPS>登山杖兩隻>再至墜落點,現場有吃東西痕跡,因山中天氣寒冷,吳女生前也自己用衣服、鋁箔、外帳覆蓋保暖,旁邊放手機、相機、衛星電話等,手電筒則纏在手上,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比基尼登山客」找到了!搜救隊:已無生命跡象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