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割妻刺青、打斷6歲男童肋骨!渣男竟嗆:打妳孩子剛好而已

2019/01/21 2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割妻刺青、打斷6歲男童肋骨!渣男竟嗆:打妳孩子剛好而已

又一起家暴虐童案!台南一名已婚男子,不但在外有許多「女友」,還將妻子打到毀容,甚至拿刀割妻子的刺青,還猛刺對方胸部,連妻子和前夫生的孩子都成為他發洩怒氣的工具,狠踹2歲女兒去撞馬桶蓋,還拿菸蒂燙6歲兒子的小腿,種種行徑令人髮指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怒控一名老家在埔里的謝姓男子,都已經有老婆還四處「交女朋友」,還曾拿刀刺妻子的胸部、割她的刺青和頸背,甚至用菸蒂燙得妻子滿身都是菸疤,「拿工地砂輪機直接毀了老婆的臉蛋,拿玻璃芳香劑砸老婆尾指變形,三更半夜說老婆討客兄拉下床猛踹、猛打」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謝妻和前夫生的2個孩子也難逃謝男魔掌,他不但會逼年幼的孩子獨自過馬路,幫他買檳榔和早餐,還用菸蒂將女兒的腳燙出13個煙印,甚至踹她的頭去撞馬桶蓋,造成她的額頭當場破裂,就連兒子都被打到肋骨斷裂,整張臉鼻青臉腫,小腿也佈滿菸印,謝妻以肉身保護孩子,卻遭刀插傷,2個孩子也被脫光,趕出門外,造成孩子們身心重創,見到人就會害怕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謝男似乎不以為意,還威脅在外的女友請假幫他做玻璃纖維工程,若是進度太慢還會直接被打得遍體鱗傷,「從內拖到外猛踹猛打猛踩頭,連同女友的侄子一同工程做工也被擊打胸腔和後腦,爬階梯直接踹下來倒地」,他還會逼迫他的「女人們」洗澡要拍裸照給他,甚至要求拍性愛影片,配合他一些不正常的高難度體位,半夜睡覺還要被叫起來聽他碎念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原PO表示,他們已經報警提告,但謝男卻囂張嗆聲,「打妳孩子剛好而已!」讓她忍無可忍,只希望法律能還她和孩子一個公道。網友們也一面倒怒斥謝男的行為,「辣椒哥:終於得救了~」、「這個比那個辣椒哥更該死。」、「很多不法之事開始慢慢浮出檯面了,政府再不重視,人民已經心死」、「等著看他被群眾圍毆」、「那個家暴男想要吃辣了吧」、「大家換對象討伐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肉圓家暴案!母控警消極不辦案「未給三聯單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