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全家出門吃飯 名牌包、手飾2小時後被偷光光!

2019/01/20 09:4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林口一名葉小姐,跟全家人出門用餐短短2小時,回家後發現家中遭竊損失非常重,但是她質疑報案後員警態度不積極,不過警方否認,強調一定會盡力抓賊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竊賊假裝路人按了好幾次電鈴,又到旁邊查看一下確認沒人在家,直接大膽翻進葉小姐的住家,在他們全家出門用餐的2小時內偷走了不少財物,而且手腳俐落,還把東西打包好放在窗戶邊方便拿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失主葉小姐:「把所有的財物包包放在窗戶旁邊,然後再從大門爬出來,然後一一將那個行竊的物件,把它拉出去帶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葉小姐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非常狡猾,事前早就來勘查過地形,還假裝想要買房子跟附近住戶聊天,沒想到原來早就計畫要行竊,現在葉小姐家中失竊不少財物,但她質疑報案後員警態度不積極,還要求她們報案時降低失竊金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失主葉小姐:「然後發現警察報案的結果就是,他一直覺得說我們金額的部分,是不是有一點問題啊,希望我們一直把金額壓低,就是可能有一些名牌包啊,然後一些手飾類,然後那些手飾有一些有證書的。」

 

不過警方回應,因為葉小姐家中失竊品有部分並非現金,無法清楚衡量價值,絕對不是刻意壓低損失金額,目前警方已經採集到嫌犯鞋印,同時也透過監視器要全力抓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竊賊大膽闖屋 遇老婦午覺...她冷靜報警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