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虐童繼父遭吊、炮轟動私刑?網路假消息瘋傳

2019/01/19 14:12 字級:
讀稿

苗栗小四男童遭繼父不當管教,網路上出現多個臉書社團PO文分享一段「繼父被網民吊起來以沖天炮動私刑」的影片及相片。頭份警方調查後確認,這段影片根本是民眾慶生惡整壽星的畫面,確認是假消息,但貼文版主已經涉及違反社維法,被函送法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人被吊車高高吊起在半空中,底下衝天炮四射,全都集中往男子身上發射,一旁六七個人紛紛拿手機拍攝,笑成一團。

 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上有人貼文,說這是苗栗繼父虐童案的男子被動私刑,底下留言一片喊讚貼圖,引起議論。

 

民眾:「(若動私刑)別人已經做了不好的事,但是你自己,也去跟人家做不好的事情,那其實你自己也是有問題的。」

 

民眾vs.記者:「應該不是(動私刑)吧,你看它就不像在教訓人,因為現在很容易被帶風向。」

 

有人對於所謂的"私"法正義 不以為然,更有人對影片的真實性存疑 ,甚至還有另一段畫面 ,是男子被綁在電桿上,也是被砲火四射。

 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畫面被瘋傳 ,都說是對繼父管教不當施以教訓,傳出有人動用私刑,苗栗警方立即偵辦。

 

頭份警分局偵查隊長馮文義:「針對我們不當管教案的影片,經我們查證,這是不實的影片,這個影片拍攝時間,大概是本月份的17號,在桃園市的蘆竹區某處的農場,慶生所拍攝的,(網路貼文)有涉及,跟我們轄內的不當管教案有關聯,可能會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。」

 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,以影片中車牌追查到,應該是桃園市盧竹區的車輛,17號晚間在一處農場慶生拍下,戲弄壽星的畫面,卻被貼文網路傳開,是對繼父管教不當案件的男子動用私刑,獲得不少網友點閱按讚,警方指出不實的貼文已經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進一步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虐童太可惡!顏寬恒放話用「霹靂手段」 一句話嚇壞網友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