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服務處前當街鬥毆! 應曉薇嚇到趴在地上錄影

2019/01/19 09:5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汀州路一段下午發生群眾鬥毆,地點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服務處對面。應曉薇說,當時只有她一人無法勸架只好報警,再半拉下鐵門錄影存證;議員服務處門口都見當街打人,台北市的治安真是可怕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群人圍毆一個人邊打邊罵,下手相當兇狠。18日下午4點多,台北市汀洲路口發生這起打鬥事件,畫面中至少4個人痛毆一個人,而一旁工地的工人也在旁邊冷眼看,沒有勸架跟報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這地點正好就是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服務處門口,一群人打架,大呼小叫的嚇得她拉下鐵門,趴在地上,拍下這段畫面,報警處裡。

 

台北市議員應曉薇:「我本來想說去勸架,可是我看人實在太多,能做的就是第一時間報警,第二就是趴在地上錄影存證,我真的覺得實在很離譜,首善之都台北市,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可以這樣群毆一個人,真的很糟糕。」

 

應曉薇痛批,台北市治安怎麼變得這麼糟糕,讓一旁的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,臉色鐵青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添發:「是因為工地裡面的工人,就是因為施工的石材跟鷹架,之間的糾紛。」

 

幾名打人的嫌犯已經被逮捕,到底是為什麼會發生街頭鬥毆,警方還在調查原因,但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鬥毆,北市治安恐怕不只市議員應曉薇搖頭嘆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日三打!酒後口角「從早鬥到晚」 放信號彈、互毆砸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