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好沒開保全!檳榔攤遭竊損萬元、檳榔香菸也偷

2019/01/18 16:38 字級:
讀稿

基隆暖暖一間檳榔攤,深夜遭到小偷光顧,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原來小偷趁著業者舉辦尾牙,拿器具撬門闖入,不只偷走現金,就連檳榔和要賣的香菸都不放過!業者說,平常都有開防盜系統,這回想著應該很快回來沒開,沒想到就遭了小偷,而警方也已經鎖定特定嫌犯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深夜時間,一名戴鴨舌帽、眼鏡、口罩的男子,直接潛入檳榔攤,到了後方休息室,打著手電筒四處看,過沒多久 ,看著地上鐵櫃,像是看到目標緩緩走了過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偷蹲下身來發現打不開,硬是拿東西撬開,開始翻來翻去,拿出裡面的現金,放進自己包包裡,業者起床發現,錢全都不翼而飛,怎麼也沒想到,平常會設定保全系統,只是剛好一個晚上沒開,就被小偷給盯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在17號晚上時間,老闆帶著員工們吃尾牙,想說太太很快就會回家,就沒有打開保全設定,後果就是竊賊上門,連一塊錢都不放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檳榔攤業者說得無奈,但還是忙著準備做生意,狡猾的竊賊不僅戴著手套犯案,就怕會留下指紋,連檳榔攤業者,放在抽屜裡的香菸、準備好的檳榔、連小朋友的小豬撲滿也不放過。

 

全都被帶走,離開時包包鼓成一大包,警方獲報迅速到場,除了調閱周邊監視器,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偵查中,要將小偷逮捕到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