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童遭幼園綁10分鐘 「妨害自由」不起訴

2019/01/17 15:45 字級:
讀稿

最近虐童事件頻傳,嘉義也有家長跳出來,指控兩年前家中2歲的男童被幼兒園綁在座位上,造成男童身心受創,即使家長提出妨害自由告訴,嘉義地檢署卻不起訴,現在因為虐童事件受到關注,家長也再次出面,希望能獲得公平對待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受害男童奶奶:「小孩子每次,我送他去上課的時候,他都在校門口哭著說我不要去上課,我不要去上課,他也不會講,兩歲的小孩,他也不會講說到底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童的奶奶出面,控訴兩年前寶貝孫子在嘉義一所幼兒園就讀,但老師卻把當時才2歲的孫子,用膠帶綑綁在座位上,大約10分鐘時間。

 

受害男童奶奶:「我跟他講說過完年,阿嬤送你來這邊(其他學校),上課好不好,他跟我說可是阿嬤你要來看我喔,他很擔心說,我們把他自己丟在學校。」

 

這名處罰男童老師也被發現沒有沒有幼教資格,直到事發後兩年還是蒙受陰影,家長不滿幼兒園處理態度,在2017年4月綑綁照片曝光不久後,提出妨害自由告訴3個月後,嘉義市教育局,因為超收和聘用非幼教師資開罰1萬8000元,但家長提告嘉義地檢署卻做出不起訴處分,去年底嘉義地院駁回再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律師陳威延:「原則上我們並不是,一定要老師賠償多少,而是希望藉由司法體系確認,老師這樣是不對的。」

 

嘉義地檢署不起訴理由,認為被告老師,是保護小朋友人身安全,是以膠帶幫助被害人待在位置上,不傷害其他小孩,沒有妨害被害人自由之犯意,律師仍努力向幼兒園,提出民事求償。

 

幼兒園園長:「我以為這個事情就結束了,我不知道他今天,這個動作(開記者會)是要怎樣,我也不清楚,而且當時老師都離職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長也控訴,幼兒園原本承諾要道歉並退還學雜費,結果通通跳票,兩年前的案子因為最近虐童事件頻傳,再度引起關注,就是希望司法體系,可以給國家未來的棟樑多一些保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父過世!苗栗男童遭繼父「痛毆成貓熊」…不哭也不鬧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