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繳2萬元五星級托嬰!爆女童哭鬧被綁椅2小時 家長怒了

2019/01/17 13:48 字級:
讀稿

虐童事件頻傳,台中南屯一間號稱五星級的托嬰中心遭到家長指控,1歲10個月的女兒只因為哭鬧,就被綁在安全座椅上長達2小時,更指控受害孩童不止一個,但托嬰中心負責人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虐待,只是因為當天辦活動人太多,怕孩子跌倒才會安置在椅子上,但有人在網路上號召包圍路過托嬰中心,果然有家長到場嗆聲鳴笛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監視器拍到,托嬰中心開放空間裡好幾個小孩跑來跑去,只見一名女老師,把一名女童放在安全座椅,任憑她大哭不斷掙扎將近2小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受虐女童家長委任律師沈靖家:「每個月繳2萬多塊,讓小孩子這樣被綁起來,覺得這個幼兒園到底怎麼了?整個是共犯結構嗎?小朋友在哭鬧都當做沒事嗎,所以被綁起來這件事情,真的是一個常態嗎?」

 

事情發生在去年10月底,台中一間號稱五星級托嬰中心,家長怒控月繳2萬元,沒想到1歲10個月大的女兒,只因為哭鬧就被綁住,而且另一個男童也被綁了一個小時,老師最後還連人帶椅拖著走,讓家長氣得跑去跟園長對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托嬰中心負責人盧可欣:「主要那天是萬聖節的部分,所以其他小朋友陸續回家,裝備也很多,那在跟進跟出的過程當中,怕一個回身就會,導致她受傷或跌倒。」

 

托嬰中心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虐待,強調只是怕孩子跌倒,才會暫時安置在椅子上,不過坦承這樣的處理方式不妥當,事發後半個月就已解聘兩位老師,但家長認為已提告也報警,但卻不見相關單位懲處,還讓托嬰中心繼續營業,就在網路上號召包圍也引來其他家長到場,憤怒鳴笛更嗆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路過家長:「椅子是拿來吃飯,不是用來虐待。」

 

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多人在場戒護,就因為最近虐童案件頻傳,怕民眾情緒高漲不理性,這一鬧連社會局也來了。


律師沈靖家:「為什麼這間幼兒園,這間問題幼兒園還繼續在營業?」

社會局官員:「沒關係我們會。」

律師沈靖家:「還有那麼多幼兒,是不是每天還有在被綁呢,你們有來關心嗎」

社會局官員:「有有有,但我們會一起做討論,」

律師沈靖家:「是不是應該趕快開罰單,趕快勒令停業了」

社會局官員:「有有。」

 

社會局強調會儘快釐清,托嬰中心有無虐待情事,如果屬實 就會做出懲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竹市某幼兒園疑虐童 教育處進行調查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