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家子詐騙被通緝 警上門抓人!父肉身阻擋一起送辦

2019/01/14 15:5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詐欺慣犯林昱辰,過去曾經假冒電視台記者、議員主任、廣告公司主管,連續對多家廠商 詐財,其中一家廠商被騙286萬元,最近警方埋伏在他家附近時,發現他又假冒被害人向電視台投訴當場逮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社區住家一名男子,被兩人拉住正要帶走,雙方爆發激烈拉扯,他身上的帽子和鞋子散亂一地,男子的爸爸著急追來想將兩人推開,但其實他們是便衣員警,埋伏在通緝犯住處等候,發現通緝犯出現,立刻衝上去逮人,但當時林姓男子激烈掙扎,連爸爸也幫忙逃脫阻止警方辦案,支援警力到場將兩人通通送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是詐欺通緝犯林昱辰,過去假冒各種身分詐騙,警方發現他時又假冒被害人找電視台投訴,因為目前2件詐騙案需執行入監,但他未到案,加上還有兩件詐騙案也未到說明所以被法院發布通緝。

 

因為喜歡籃球,2015年也曾假借公司名義成立球隊詐騙。

 

海山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:「(假冒)民意代表跟一些助理人員的身分,他也有另外說,他是某一間活動公司的專案經理,跟媒體記者。」

 

林昱辰冒充議員辦公室主任名義,和廣告公司說要舉辦籃球活動,卻礙於記者身分不方便出面,要廠商先行墊款,廠商找不到人才發現受騙上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詐騙慣犯林昱安,家境富裕是地主之子卻遊手好閒,18歲就開始詐騙,2013年冒充議員辦公室主任,對電器公司騙走價值286萬的電視159台,被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刑一年仍不知悔改,2015詐騙21萬球衣,2016又冒充東森新聞記者聲稱阿嬤過世,要求立委送喪家花籃,2017年假借低價賣iPhone7卻沒出貨,多起詐騙案被判刑仍不知悔改,好不容易警方逮到他,父親還干擾警方辦案,最後父子倆,雙雙被送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面追緝貴婦奈奈一家!調查局PO照懸賞1人25萬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