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A片被撞見!「第一次被拿走」慘淪失戀姊5年洩慾工具

2019/01/13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看A片被撞見!「第一次被拿走」慘淪失戀姊5年洩慾工具

難道SOD是真的?一名男網友近日PO文痛訴,自己就讀國二時在家看A片DIY時,不小心被大2歲的姊姊撞見,姊姊當時只提醒他記得鎖門就離去,結束尷尬的場面,沒想到這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,導致他內心的陰影至今仍揮散不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虎科」匿名透露,5年前就讀國二時,一開始想透過看A片DIY紓壓,結果被姊姊看見,不過似乎因為當時姊姊有交過男朋友的經驗,當時只淡定丟了一句,「下次要鎖門」就轉身離開現場。原PO看到姊姊的反應,以為此事將來應該會變成姊弟日後互相挖苦的談笑話題,不料卻有更大的惡夢在後頭等著他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接著表示,當時剛考完國中基測的空檔,父母安排了2週的二度蜜月假期,家中只剩下他和姊姊看家。某天晚上姊姊在家裡邊喝酒,邊說著和男友分手的事,還強迫他陪喝,原PO無奈之下只好嘗試第一次喝酒,「後來全身無力地躺在床上,想不到姊姊竟然迷醉地進攻強吻,還喊著男友的名字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時醉醺醺的原PO無法抵抗,而且身體也不爭氣的有了反應,「就這麼第一次被姊姊直接拿走了」,而且從那之後,直到高中畢業前,只要父母不在家的空檔,「我都成為姊姊性發洩的對象」。原PO也補充,姊姊曾歇斯底里地喊著,「男人都是王X蛋只想上床只想要上我,我已經不想要交男朋友了」,且說自己身體有需求,希望弟弟能幫忙,「這種年紀可以跟我這樣的女生常常做,你其實也喜歡吧?說啊!」

自從事情發生後,造成了原PO心理上的陰影,考上大學後,不顧父母反對搬出家門,選擇在外頭租屋、半工半讀,但只要遇到喜歡的女生,2人要發展到要親密接觸時,「仍無法擺脫那些記憶,形成戀情進展的障礙」不過,貼文一出,網友看法兩極,有人認為原PO的遭遇很可憐,也有人認為原PO是在編故事,「應該是期末壓力大 」、「求番號」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少女泡湯昏倒 揭離譜亂倫!表哥得知「懷孕」秒石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