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宜撞爛保時捷!女出院隔天「全額付現」改買敞篷車

2019/01/13 1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北宜撞爛保時捷!女出院隔天「全額付現」改買敞篷車

新北市石碇北宜公路日前發生一起翻車事故,一位26歲陳姓女子駕駛保時捷撞上山丘,導致車子翻覆180度躺在路中央,陳女自行脫困後報警,副駕駛座的女性朋友則是頭部受傷流血,所幸沒有大礙。陳女事後在臉書上表示,她隔天立刻買了一台保時捷Boxster,且全額付現,雄厚財力驚呆眾人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陳女10日載著好友要從新店到宜蘭玩,疑似因為過彎不慎加上後輪胎紋嚴重磨損,一不小心就失控撞上一旁的山丘導致翻車意外,最後車子更180度仰倒路中央,車體幾乎全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陳女酒測值為0,經過這次翻車驚魂,她在臉書上表示,要與副駕駛座的友人結拜當一輩子的姊妹,並感謝「消光小黑」的犧牲,同時強調自己出院後要再去買一台新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陳女真的在隔天就去買了新車,她透過臉書分享新車的照片,並指出自己這次改開敞篷的Boxster,且買車時全額付現,向大家喊話:「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此外,陳女也在貼文中感謝親朋友的關心,同時認為自己這次能大難不死、毫髮無傷,應該是因為她每個月都有搭台鐵環島發便當給遊民,做善事換來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個月奪兩命!台六線苗栗段泰女車禍亡 同地點又翻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