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台東性侵惡狼無修圖「素顏照」曝光

2019/01/11 1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抓到了!台東性侵惡狼無修圖「素顏照」曝光

台東一名25歲的性侵假釋犯潘俊皓昨(10)日破壞電子腳鐐逃逸,警方原本猜測潘男往北部竄逃,隨後掌握其行蹤到宜蘭員山鄉順利將人逮補歸案。為了提早破案,警方公布本人照片,和臉書的模樣截然不同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東檢方發布通緝,並公布潘男的全名、長相,特徵是右上手臂內側有明顯六芒星刺青。從潘男先前在臉書上傳照片中可見,每一張都是濃眉、大眼挺鼻,還帶著憂鬱的眼神,簡直是花美男。

 

▼(圖/內政部警政署

 

不過,根據刑事局公布的重要緊急查緝資訊內,公布潘男的本人照片,絲毫不見原本的俊美臉龐,取而代之的是身材豐腴,而戴著黑色粗框眼鏡,讓雙下巴更加顯眼,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潘男除了曾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,還有竊盜、恐嚇等前科,他去年6月假釋出獄後,但檢方認定潘男有高度再犯風險,因此利用電子腳鐐監控潘男的行蹤,並對他實施宵禁管制,每晚10時至早上6時間不得外出,沒想到他10日下午4時,台東地檢署發現電子腳鐐訊號異常,調查後發現電子腳鐐以遭破壞,並棄置在花蓮光復鄉大富火車站附近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內政部警政署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騎贓車290km!台東性侵犯拆腳鐐奔宜蘭 超扯原因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