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男酒駕狂飆!白車彈飛3米被肢解 女駕駛噴飛慘死

2019/01/10 10:07 字級:
讀稿

酒駕害家破人亡!昨(9)日深夜,彰化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施姓男子酒後開著黑色BMW跨越雙黃線,逆向高速衝撞白色車輛,白車彈飛高達3公尺,裡頭的女駕駛瞬間甩出車外,當場命喪街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,昨日晚間11點27分,施男喝酒仍執意上路,BMW車上還載著黃姓友人,他行經山腳路時突跨越雙黃線,恰巧一輛白色豐田轎車迎面而來,撞擊瞬間監視器影片曝光,白車難以承受巨大撞擊力道,當場彈起高達3公尺高,接著再撞路旁電桿,車上的40歲徐姓女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被拋飛車外,躺在馬路上一命嗚呼,無奈她傷勢過於嚴重,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至於闖下大禍的施男也受傷送醫,人神共憤的是,他的酒測值高達0.97,至於黃姓友人則多處骨折、氣胸,目前意識清楚。消防局表示,接獲事故通報後,動員4個分隊分隊趕到搶救,白車幾乎撞成一團廢鐵,難以辨別出車型,而BMW轎車也冒出濃濃白煙,深怕發生火燒車,趕緊佈水線噴水降溫。詳細車禍原因,仍警方在釐清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徐女好端端開在馬路上,被酒駕的施男撞擊枉死,引發全民撻伐,網友也猛烈砲轟「台灣需要鞭刑」、「為什麼每次酒駕的都沒死,都是死別人」、「這根本就是謀殺」、「酒駕開車真的很該死,幹嘛害無辜的人?」、「死錯人了,該死的沒死,無辜的女駕駛」、「直持酒駕唯一死刑」、「太可惡了!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速表停在100!36歲廚師失控打滑 猛撞路樹噴血慘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