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通緝犯打零工藏匿 遇警拔腿跑被逮頻裝傻

2019/01/08 11:19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一名張姓男子,涉嫌公共危險罪嫌,遭到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因為怕吃牢飯,四處打零工躲警察,日前下班跟同事喝酒,看到巡邏員警,眼神飄忽不定,甚至拔腿就跑,遭警方攔下來,一下藉口要上廁所,又說沒帶證件,直到最後發現瞞不住,才乖乖跟員警回到派出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男子看到員警拔腿就跑,員警追逐將近2百公尺,將他壓制在地,卻只聽見他不停喊。男子先是嚷著他只是要出去抽根菸,再來改說是想要出來上廁所才會跑出來,不過員警早就眼尖發現,他似乎是名通緝犯,卻是不肯報上身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前桃園員警到中壢區延平路上一間卡拉OK店執行勤務,57年次的張姓通緝犯正好在裏頭跟同事喝酒,見到員警進到店內搜索,先是假裝要抽菸直接往外走,打算逃離現場,沒想到被員警追到,一直推拖、報假身分證,但還是被識破。桃園分局大樹所副所長程克強:「盤查其身分,後來發現該男子涉嫌違反公危之攻擊犯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不想吃牢飯,所以到處打零工躲警察,自己也沒想到,會栽在一杯酒上,這下裝傻也沒用,只能乖乖接受法律制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