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表最強送貨員!彰化2匪持刀劫婦 男即刻救援獲表揚

2019/01/04 14:49 字級:
讀稿

彰化縣埔心鄉的的賣場停車場3號發生搶案,2名歹徒持刀搶劫一名女子,當時2名到賣場的送貨員,見義勇為上前搭救,歹徒還持刀相向,2名送貨人員熱心行徑受到表揚,卻謙虛地說只是做了該做的事,還要把表揚的紅包捐做公益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溪湖警分局人員:「受獎民眾紀先生和吳先生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縣長到溪湖警分局一一致贈紅包,尤其2名見義勇為的民眾,實在勇氣可佳,3號上午10點多,葉姓女子開車到埔心一家賣場,在停車場剛停好車,就遭2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持刀挾持搶劫,吳姓和紀姓送貨員上前搭救。
見義勇為吳先生:「我看到就直接車門回撞他,然後撞他完,他又開第二次門,他就拿刀子要砍我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2人來送貨,看到2名男子頭戴安全帽在停車場行走,就覺得很不對勁,盯著看,一看到2人靠近剛停好的車輛,就警覺有狀況,果然2名歹徒正在持刀搶劫,歹徒還持刀相向。

 

見義勇為吳先生:「沒有啦,沒有,就覺得那本來就是遇到,怎麼講,就是應該要去幫忙的啊,公司跟縣長還有站長的這些表揚(紅包),我們是打算全部捐給兒童基金會還有老人會這樣」。

 

吳姓和紀姓物流人員謙虛地說,當下只想幫忙,沒想到自身安危,機警利用車門撞歹徒,先制伏一個劉姓搶匪,僅管另一名洪姓搶匪持刀相向,仍舊一度追上前想拿下,洪姓嫌犯逃回家,仍舊被警方迅速循線逮到,再度證明,警力有限,民力無限力量大,2名搶匪都落網,這2名地表最強送貨員,功不可沒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貨員英勇制匪!婦遇劫求「別殺我」 啜泣喊:謝謝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