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啃老族!37歲男窩家打電玩…老父氣提告給教訓

中央社 2019/01/03 13:5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當啃老族!37歲男窩家打電玩…老父氣提告給教訓

台南一名37歲男子工作一年多後,沉迷於線上遊戲,宅在家中啃老,還仗著是獨子,為所欲為搞破壞,傷透心的老父提告,台南地方法院判決男子必須搬離住家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這名啃老男未婚,工作一年多後,不再外出謀職,只會在家中打線上遊戲,平日花費就向父母伸手,讓雙親十分痛心。

提告要將兒子趕出家門的老父說,兒子每天通宵打電腦,有時連續玩了2至3天,不睡覺、不洗澡,一直宅在家不工作,還會搞破壞,摔碗盤、酒櫃、窗簾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老父曾報警聲請保護令,但期限只有一年,兒子搬走後,沒錢付房租,老父心軟又叫兒子搬回來,沒想到兒子還是不工作,老父愈看愈心煩,還得了憂鬱症,決定把兒子趕出家門,讓他自力更生。

台南地院認定這名男子已成年,卻每日沉迷電腦遊戲,不願工作當啃老族,還對父母態度不佳,不能自食其力,依民法第1128條規定,判決男子必須搬離住家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啃老活到70歲「沒戀愛過」!錢花光就跟世界說再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