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外飛來橫禍!連假開心出遊遇30公分巨石砸爛車

2018/12/30 22:39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名黃小姐,元旦假期,原本開心載著親友要到武陵農場,沒想到在行經台七甲線時,遇到山坡土石滑落,轎車車尾直接被一顆直徑將近30公分大的巨石砸中車尾,把後車廂砸出一個大洞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也讓黃小姐跟朋友假期泡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駕駛:「哇!啊!落石啦,撞到了,你趕快過,你趕快過去,趕快過。」

 

宜蘭一名黃小姐,趁著元旦假期,開車載親友,沿著台七甲線要到武陵農場,因為連假期間,天氣陰雨綿綿,29號早上9點多,當地已經連下了好幾天雨又疑似在施工,因此讓山壁土石更為鬆動,愛車才會被落石砸中。

 

受害駕駛:「(民眾:你們是要下去還是上去啊)我們要上去,我們在上面要迴轉下來(民眾:剛好到這個地方是不是)對(民眾:石頭滿大顆的,哇!你們這樣還要上去嗎)沒辦法上去了(民眾:車子還可以開吧。)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小姐在半途聽見山壁崩落的聲音,接著這顆將近30公分大的巨石,就砸中她的轎車車尾,後車廂被砸了一個大洞,車上駕駛跟乘客都被嚇傻,趕緊下車查看,還好落石只有砸壞車子,人沒有大礙。

 

警方:「你們這邊有沒有保險的或是道路救援的,它免費拖幾十公里,你們要自己打電話,你們保險公司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小姐和朋友急忙找來道路救援,她認為途中有放置工程車和三角錐等警示工具,推測當地正在施工,卻沒有人管制車輛進出,讓整片山坡地光禿禿。土方底部還露出鋼筋,一旦連續下雨,很容易造成危險,因此不排除要申請國賠,不過出遊遇上落石把車子砸毀,假期才剛開始就泡湯,敗興而歸,讓駕駛黃小姐和友人覺得很無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路被炸碎!高雄公路氣爆毀5車 包商:全額理賠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