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陽信銀行334萬!警蘆洲尋獲贓車、玩具槍、提袋

2018/12/29 16:24 字級:
讀稿

元旦四天連假前,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,昨天(28號)關門前,遭歹徒行搶334多萬元,警方在深夜十一點多,在蘆洲區微風運河找到贓車、並在車上起獲一把玩具槍,另外今天(29日)也有新進展,在成蘆橋下尋獲犯案裝現金用的提袋,裏頭裝著犯案穿的上衣跟鞋子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歹徒28號下午搶板橋陽信銀行334多萬後,一路騎贓車從板橋往新莊 ,一路騎到了三重來到蘆洲這邊,最後把機車棄置在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。」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歹徒騎乘的贓車,在晚間11點多被發現,並在機車上起獲玩具槍,現場拉起封鎖線,大批警力在場,還有鑑識人員進出採證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警方擴大搜尋,在成蘆橋下一處草堆,尋獲搶匪犯案裝3百多萬現款的提袋,裏頭裝著犯案穿的上衣、鞋子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時間推回28日上午,歹徒偷走停在板橋重慶路上一處騎樓的機車,很巧的是,這輛機車車主剛好是名銀行女行員,偷走車後從重慶路騎到篤行路三段的陽信銀行行搶,過程不到兩分鐘,接著騎車快速離開,但卻在篤行路附近來回繞,上浮洲橋往新莊、三重,同樣手法在巷弄打轉、亂繞,甚至專挑單行道巷弄,就是為了避免被監視器拍到、增加斷點,提升警方調閱監視器的難度打亂辦案,身上載著三百多萬的現金趴趴走,心思縝密的歹徒,疑似利用斷點在過程中把錢藏匿起來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接著下午兩點40分左右,騎贓車到蘆洲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,從陽信銀行到運河大約17公里 ,近半小時的車程,但歹徒花了50分鐘,他很很狡猾,不只避開監視器、增加斷點,連打扮都很上班族,騎車隱身人群中不易被發現,目前尋獲贓車、玩具槍、行搶時的包包、衣物跟鞋子,至於歹徒目前人在何處,錢又藏匿在哪,車棄置停車場後怎麼離開微風運河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要盡快逮到這名囂張的搶匪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