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發現尪手機存性愛片!小三認罪摩鐵「模擬」床戰 下場慘

2018/12/28 16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妻發現尪手機存性愛片!小三認罪摩鐵「模擬」床戰 下場慘

最傻小三!桃園一名已婚陳姓男子,與王姓女子發生婚外情,卻被陳妻發現手機裡面存有性愛影片,陳男也坦承出軌,讓妻子一氣之下提告2人通姦,並威脅王女拍攝不雅照,王女因害怕醜聞被公司知道,會遭到解雇,只好硬著頭皮答應,不料最後還是遭到判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陳妻因借用丈夫的手機,發現有性愛影片,主角竟然是枕邊人和一名陌生男子,氣得逼問丈夫,而陳男也坦承偷吃王女,一年內竟通姦了20次,2016年1月18日,氣炸的陳妻要求王女模擬2人交歡過程,並強拍裸照,還逼迫對方王女簽下7張、共10萬元本票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怕陳妻會將此事傳出,導致她被公司開除,王女只好全程配合,但拍完照片後越想越不對勁,反悔提告陳妻脅迫簽下本票。法院審理時,陳妻透露是王女自願拍攝照片,她當時哀求陳妻「不要讓傷害擴大」,答應和陳男到摩鐵模擬不雅姿勢,就是為了讓陳妻氣消,而本票也是她自願簽下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判斷,王女是自願簽下本票,判債權存在,因此不起訴陳妻,而刑事部分,由於陳男與王女通姦事證確鑿,各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9555」最強正宮駕Volvo硬騎抓猴!腥夫身分遭起底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