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辯「他沒還我錢」無法分開!正宮一句話回擊 丈夫秒暴打小三

2018/12/28 14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辯「他沒還我錢」無法分開!正宮一句話回擊 丈夫秒暴打小三

有錢的就是老大!日前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正宮逮到老公偷吃的現場,通常是正宮對著丈夫又哭又罵的劇情,但這名正宮卻不簡單,只見她淡定地表示會幫丈夫還清積欠小三的錢,不過條件是要丈夫毆打小三,而丈夫聞言竟真的照做,下秒痛毆在床上的小三,讓網友直呼過癮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男子在外偷情,對象還大他十多歲,被正宮發現後,她怒氣沖沖地當場抓到2人完事,只見影片中,男子坐在床邊,而小三還躺在床上,正宮帶著一群友人七嘴八舌地罵,還要求2人劃清關係,但小三卻說男子還欠了她1千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千元),錢還沒討回來她無法做到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這時正宮霸氣一句話,「我來還。」瞬間扭轉情勢,她要求丈夫在大家面前毆打小三,而丈夫一聽到錢有人幫忙還了,立刻點頭照做,下秒轉身痛毆小三,狠狠抽打女方的頭,讓一旁的人都看呆了,這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網友們都直呼實在太療癒,但也有不少人怒罵男子,認為裡面最該被打的人就是他,「所以呢?這個男的就沒事?還可以打小三?」、「請打死這個男的好嗎?」、「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,男的最X」,更有人擔心正宮的安危,「這種男人原配要是還要的話也是心大,他今天為了一千打小三,下次就會為了一萬要你的命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宮怒罵渣男!小三「露長腿」淡定滑手機 網全歪樓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