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一半被叫出!女兒爆父偷吃女同學 赤裸躺床嚇傻

2018/12/28 10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玩一半被叫出!女兒爆父偷吃女同學 赤裸躺床嚇傻

太誇張!一名退休的陳姓男教師日前以妻子長期分居為由,向法院訴請離婚,不過在開庭時,陳男的女兒竟然驚爆爸爸曾和任教國中的女學生有不倫戀情,甚至把對方帶回長輩家發生關係,婚姻期間也未充分負擔家計,還擅自賣房,新北地院最後判處陳男敗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男和妻子於1972年結婚,至今已逾40年,兩人育有4名子女,不過日前陳男和妻子分居,陳男表示,妻子自2001年起獨自搬回馬祖,至今都以不適應氣候為由,拒絕返回台灣,他以惡意遺棄、婚姻難以維持為由,向法院訴請離婚,不過陳妻對此反駁,自己18歲就和陳男結婚,為這個家做牛做馬,半夜到井邊打水,還要養豬、洗軍服貼補家用,日子過得相當辛苦,不過陳妻對此毫無怨言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男女兒也在庭上爆料指出,1982年間,當時在馬祖任教陳男竟然對任教國中的女學生施以「不倫誘姦」,甚至將對方帶回台灣的長輩家中發生關係,女兒表示,當時本來和該女學生在房間玩,但陳男突然進房間並叫她出去,等她再次進房間時,只看到女學生全身赤裸,蓋著一條被單躺在床上,除此之外,她還曾看過爸爸和其他陌生女子臉貼臉、擁抱的親密照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妻無奈表示,當時陳男和女學生的事情,鬧得眾所皆知,當時她有孕在身,兒女又還小,為了保護家人,也只得幫忙隱瞞,她難過的說,後來2人在新北市置產,但丈夫不僅不給家中生活費,在她努力工作還債時,還故意把跟陌生女子不堪入目的照片放在房間抽屜,為了家人,她都忍了下來,直到2001年,長女已經畢業,有能力照顧弟妹,她才往返於台灣、馬祖間賺生活費,但後來丈夫竟擅自把房產賣了,也不告知搬到何處,強調自己絕無遺棄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新北地院法官聽後認為,陳妻善盡職責,因在台賺錢不易,丈夫也未充分負擔家計,她才會往返馬祖賺錢,且期間也曾釋出善意盼陳男回馬祖共住,非惡意遺棄,不過陳男卻不聞不問,還擅自賣房,雖然並無法證明陳男和女學生有發生不倫關係,不過他至少和2名女子搞曖昧,認定分居是陳男責任較大,判處他敗訴。

 

(封面圖/新北地院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包老公外遇!人妻罹「3大後遺症」慘賠命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