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獨居男陳屍住處 遺體臟器外露疑遭愛犬啃

中央社 2018/12/27 15:1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彰化獨居男陳屍住處 遺體臟器外露疑遭愛犬啃

一名洪姓男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彰化縣芳苑鄉獨居處門口,且屍體疑再遭飼養的狗啃咬,警方勘查現場後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造成死亡,但確切死因仍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獨居在芳苑鄉的47歲洪姓男子,昨晚被友人發現陳屍三合院住家門口,頭部、胸部、腹部疑有遭狗啃咬跡象,導致臟器露出,洪男友人見狀趕緊報案,彰化縣政府警察局芳苑分局初步調查,現場無打鬥情形,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釐清死因。

芳苑分局今天表示,員警到場查看,洪男不明原因倒臥自家門前廣場,已無生命跡象,初步檢視屍體外觀無明顯外傷,且現場及住家無打鬥情形,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造成死亡的可能性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表示,洪男屍體部分腐爛,初判死亡時間超過3天,且屍體疑遭所飼養的2隻狗啃咬,部分軀體遭破壞,但犬隻嘴部看不出有血跡或吃肉跡象,正確死亡原因待檢察官會同法醫今天下午3時相驗釐清。

芳苑分局指出,洪男親屬已過世多年,離婚後女兒與前妻生活,一個人獨居在這戶三合院,靠打零工維生;由於友人多日未見洪男,昨天到住處查看,發現死者倒臥門口便立即報案,警方將聯繫洪男在北部工作的女兒返家處理後事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醉倒昏睡 慘遭54公斤愛犬啃噬!半張臉血肉模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狗啃 獨居 遺體 彰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