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南化竹林枯骨案判決出爐!無情男狠殺女友判13年

中央社 2018/12/26 11:5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台南南化竹林枯骨案判決出爐!無情男狠殺女友判13年

台南一名筍農今年8月在南化山區竹林發現一具枯骨,被證實是來自柬埔寨的新住民王姓女子,男友陳文釧涉殺人被逮遭押,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陳文釧有期徒刑13年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玉井分局8月14日獲報,南化山區竹林內被發現疑似人的頭骨,員警搜尋2天找到33塊散落的枯骨,確認是人類骨骸,死亡時間超過2年,經採驗DNA,確認死者是住在高雄的38歲王姓女子。警方將王女男友住在彰化的58歲陳文釧帶回偵訊。

 

警方調查,陳文釧和王女曾各有一段婚姻,離婚後交往並育有一名女兒;陳文釧105年6月在高鐵台南站附近租車載王女和女兒出遊,途中發生口角,行經南化山區時下車吵架,陳文釧隨手撿起木頭打昏王女,再脫光對方衣物後逕行離去。

 

陳文釧否認殺人,宣稱數天後曾回到現場,卻找不到王女,認為王女應已自行離開。陳文釧事後帶著女兒到彰化居住;去年女兒要讀小學,擁有監護權的王女遲未出面,才由彰化及高雄檢警介入調查。

 

陳文釧當時接受訪查時堅稱王女只是投靠友人不願出面,陳文釧還想打官司取回女兒監護權,直到王女骨骸被人發現,陳文釧才被逮收押,台南地檢署以殺人及遺棄屍體罪嫌起訴。

 

台南地院今天判決,陳文釧因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,遺棄屍體部份獲判無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