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欠債無底洞…身障兄弟遭遠親行騙 押房借款高達960萬

2018/12/24 22:21 字級:
讀稿

這對王姓兄弟,當初只是為了要修家裡漏水,結果林姓遠房親戚就帶著他們,從100萬開始越借越多,如雪球般金額越滾越大,連續找了三間當鋪、一間高利貸公司,兄弟倆一毛未得還欠下960萬債務,而這位林姓遠親也神隱失蹤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初兩兄弟的房子,因為漏水問題要修繕,結果這個遠房親戚帶他們去借錢,一開始借100萬,到最後甚至越借越多。

 

王姓弟弟:「(現在欠多少知道嗎),這我不清楚」。

 

打完零工的弟弟,回家陪著媽媽,臉上也看不出愁容,只記得當初要修漏水,卻不知道已經欠了一屁股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姓兄弟友人:「串通或是勾結這樣,11個月變960萬了啊,他們(兄弟)說沒有啊,也沒問他們什麼,就是簽名蓋章這樣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年多前,一位林姓遠房親戚突然來住兄弟倆這邊,然後開始幫他們借錢,金額如雪球般越滾越大,先找了第一間當鋪抵押房產借120萬,後來到期,再找第二間當鋪再借250萬去還,多出來的130萬不知去向,後來又去借500萬來還,再度多250萬,最後第四間直接找高利貸借了960萬,多的錢兄弟檔一毛未得。

 

兄弟倆最後一筆借款,就是透過這個借款事務所,而且當時還拍下這張照片,遠房親戚刻意避開鏡頭,就是要他們兄弟倆同時入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王姓弟弟:「(遠親他也有叫你去),有啊,(看到桌上放很多錢),(你也有看到嘛),我們就是都沒拿到」。

 

關鍵就在這位林姓遠親,到處替他們借錢,然後在外喝花酒裝闊,搞到兄弟倆房沒了、地沒了,還得借住別人家。

 

王姓兄弟友人:「他在外面喝花酒說家裡有財產,跟外面的人都這樣說,因為他本來就沒有錢啊,怎麼一下子有那麼多錢,很大的問題所以他們應該有認識,或是有勾結我也不知道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在2棟房子被斷水斷電,時不時還有債主找上門,兄弟倆不知道該怎麼辦,原本就有身心障礙,生活不好過,連住的地方都被迫賣掉,只能對這名遠親提告詐欺、侵占,要他出面解決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心收留遠房親戚…竟被騙走2棟房!男絕望吞藥輕生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