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兌幣機變提款機!賊花3分鐘盜走12萬

2018/12/24 20:28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娃機店最近拉警報,有場主平均一周就有2個場子遭竊,而且抓不到人,嫌犯盯上店家兌幣機當成提款機,自備袋子裝破壞鐵器,撬開機台後不到3分鐘就盜走12萬,他先挖走7萬元現鈔,其中裝銅板鐵箱內有5萬,重到嫌犯扛不動,偷到一半褲子還差點掉下來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又有人去娃娃機店偷東西,這一次動作更快,手段也更狠,場主相當生氣,他觀察,這次嫌犯,盯上店內兌幣機,自備袋子還裝破壞工具,而且三3鐘不到,盜走12萬。

 

遭盜錢被害場主Anson:「他在找,既然有這麼多零錢,那鈔票在哪裡,他就看到這裡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破壞鎖頭,拿起娃娃機裝錢的盒子,像在倒飯菜似的瘋狂倒零錢。

 

到了角落這邊,一共偷了3台娃娃機,最後他又發現角落那邊,還有一台兌幣機,這兌幣機裡頭不只有硬幣,還有一大堆的鈔票,這小偷乾脆卯起來挖錢。

 

當時,嫌犯破壞兌幣機外觀,接著破壞內裝,由於相當費力,嫌犯褲子都快掉下來,後來直接搬起零錢箱,那裡面裝了5萬元銅板,重到嫌犯挺不直腰桿。

 

遭盜錢被害場主Anson:「小偷發現拉不動,所以他就用力扯掉,出盡吃奶的力氣帶走了」。

 

場主說原本一個禮拜巡一次,加上最近只有補領錢沒收鈔,就這麼巧出事了。

 

根據了解,一台兌幣機裡頭,可以放10到15萬的零錢,被害場主說,這一台兌幣機裡頭的鈔票,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收,沒想到再發現的時候,裡頭都已經空了。

 

兌幣機不好修,可能直接報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盜錢被害場主Anson:「嫌犯破壞得滿徹底的啦,他把所有鈔票挖出來之後就跑掉了」。

 

5萬元零錢,加上7萬元現鈔,小偷流了幾滴汗,3分鐘不到就得手。

 

調查近期娃機和兌幣機,平均一個禮拜就有2個場主受害,嫌犯這麼熟練會不會是同業或者擺過機台的人?落網之前,業者還得自保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電麻仔台」手法再現!斯文滑板男2天得手萬元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