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死人!路人夜趴馬路險被輾 網傻眼:差點強迫中獎

2018/12/24 11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嚇死人!路人夜趴馬路險被輾 網傻眼:差點強迫中獎

這樣真的太危險!有民眾日前下班,從台中開車回台北,竟驚見路人趴在馬路上,由於當時天色昏暗,他差點就把對方給輾過去,超級驚險,嚇傻:「這太太太太太離譜了吧!」畫面曝光後,引發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社團發文,他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事發於22日傍晚5點45分左右,「工作完從台中開200多公里回家,在冠德遠見大樓這裡差點輾過一個人」,透過畫面可見,路旁白線上趴了一個人,由於天色昏暗,看起來很不明顯,一不注意很容易忽略。他痛批:「沒事趴路上幹什麼,保全公司都不管,壓死這個要怎麼算」,也透露事後去拜拜收驚,直呼:「母娘慈悲」。

 

▼路人趴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畫面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「自己想死就算了還要害人」、「晚上真的沒看到會輾過去耶」、「嚇死,沒看到真的會輾過去」、「這真的太太太太離譜了」、「我看2次才看到那有人」、「賺一輩子都賠不起」、「差點強迫中獎」、「輾死了算誰的」。

 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另外也有網友認為,「保全無權干涉路權」、「那不是保全的管理範圍了」、「保全好可憐」,對此他表示:「會提保全,是前面剛好有車道保全崗哨」、「那個豪宅區,一般暫停一下,保全都會出來關切,麻煩你開走」、「路邊已經站3個人看著他了,也不知道下車會不會氣到把他暴打一頓」,最後原PO表示:「算了吧,自己去收驚就好,也只能祝他平安」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史上最慢碰瓷!阿嬤花20秒倒地…網笑虧:實習生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