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停紅燈 右手撿東西…左手誤催油門!爆衝慘跌

2018/12/23 16:47 字級:
讀稿
騎士停紅燈 右手撿東西…左手誤催油門!爆衝慘跌

桃園一名騎士在等紅燈的時候,口袋疑似掉出紙張,騎士這時分心要用右手撿起來,不過為了支撐車身,左手抓住機車右邊手把,導致誤催油門,機車瞬間往前衝撞,波及前方汽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戴著黑色安全帽、背著藍色包包的騎士在停等紅燈,突然彎腰撿東西,過沒多久,車子往前衝了過去,撞到前方汽車,騎士也因此倒地。22號晚上9點多,民眾行經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與中園路的交叉路口,原本在路口停等紅燈,意外撞見這一幕,黃姓女騎士先將手放進口袋,不知道在找什麼,伸出手時,掉落疑似是發票的紙張,一發現趕緊側身要撿起來,為了穩住車身,左手扶助右邊手把,卻疑似不小心催了油門,機車瞬間往前衝撞,騎士跌到之後,依然將紙張撿起來,突然被撞的轎車駕駛,嚇了一跳走過來察看,先關心騎士,也看自己的愛車有沒有受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段畫面被後方路過騎士PO上網,表示騎機車撿東西真的要注意,右手撿左手催,最倒楣的還是前面的汽車,網友看了說騎士好危險,跌倒後,牽車也沒有忘記撿東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警方接獲報案到場了解,雙方沒有酒駕,女騎士送醫後也沒有大礙,只是兩人進入調解程序,馬路如虎口,就算是停等紅燈空檔,機車車主也不應該分心撿東西,意外引發車禍,最倒楣的是前方被撞的汽車車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司機想抽菸撿打火機 聯結車撞翻兩台貨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