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航部軍官爬山失聯 2天後尋獲…已罹難

2018/12/23 10:01 字級:
讀稿

陸軍航特部一名46歲陳姓軍官,因為熱愛爬山,20號在營區結束教學後,獨自攀爬「谷關七雄」之一的波津加山,但是家屬遲遲聯繫不上他,急忙報警,經過兩天搜救,過程中撥打他的手機有通無人接,大家還抱著一絲希望,22號下午一點多終於在步道下方100公尺發現他,無奈已經死亡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派出空拍機,還出動空勤總隊直升機,地面也有搜救人員,陸空大陣仗搜索和時間賽跑,因為一名陸軍航特部歸仁營區的陳姓軍官爬山失聯。救災大隊副大隊長蔡石芳:「昨天在爬的過程後就沒訊號,就沒有聯絡了,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,家屬有打電話報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兩天搜索,還是傳來壞消息,22號下午1點多,陸續發現陳姓軍官的手機和腰包,緊接著在步道下方100公尺處發現他的遺體。救災大隊副大隊長蔡石芳:「出勤了6個梯次,中間是有撥打電話,但是電話有響但是沒有接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46歲陳姓軍官熱愛爬山和拍照,19號到和平區陸軍麗陽營區教課,20號課程結束後,獨自一人開車,前往谷關七雄之一的波津加山爬山,一直到深夜都還沒有回家,太太心急如焚報警,出動上百人連夜搜救,途中電話打通沒人接,大家還是抱持著希望,結果悲傷的是,發現陳姓軍官時已經明顯死亡,同袍只能忍著情緒,用最快速度,把他的遺體運出,陪他走完最後一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被帶去山上」老翁失蹤20小時 地藏庵神明領路回來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