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年前火燒前女友 出獄又勒昏女友判7年半

2018/12/18 12:09 字級:
讀稿

情侶爭吵,恐怖情人竟拿鍋碗瓢盆猛砸女友,還用繩子強勒她的脖子!台北市一名楊姓凶嫌跟女友吵架,竟然用繩索勒昏對方後,棄之不理,女友昏迷5個小時,後來因為兩人吵架時弄破水管,水不停流出來,鄰居報案她才獲救。凶嫌落網後辯稱是女友自己要輕生,但檢警比對勒痕、戳破謊言。法官依殺人未遂判他7年6個月確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踏出家門男子焦躁不安,背著後背包左顧右盼後快步離開,會這麼急促,就是因為前幾分鐘他狂毆女友導致昏迷,甚至還不管對方死活。被害人倒臥住家整整5個小時後,一線生機才總算出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男子在犯案之後立刻逃離現場,但由於兩人在吵架時不小心把水管給用破了,水直接流出門外,引起鄰居的關心,鄰居報警之後警方馬上破門,沒想到竟發現,女子倒臥在客廳裡面昏迷不醒。」

 

陷入昏迷緊急送往醫院,雖然滿身傷但幸運撿回一命,這時楊姓嫌犯假意來探望後,被害人態度轉變,改口說是自己要輕生,但檢警調查發現不單純,因為一般上吊的輕生痕跡會出現v字形,而且單一痕跡明顯,跟這次暈紅的勒痕明顯不同,加上嫌犯極力否認推向女友,檢警動員,開始抽絲剝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調查,原來案發時附近都聽到了激烈爭吵聲,楊姓嫌犯跟女友吵得不可開交,甚至打成一團,這時嫌犯先持鍋碗瓢盆往被害人身上猛砸,加上女子本身有吃安眠藥,這麼一砸神智不清,嫌犯這時更狠了,拿出衣物跟繩索開始勒住脖子,意圖致人於死最後才鬆手離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整5小時後,命懸一線才終於獲救。現在種種惡行攤在陽光下,一、二審法官認為楊姓嫌犯痛下毒手勒昏女友,沒有緊急送醫可能造成對方昏迷過久死亡,加上犯後還懷恨在心誣陷對方,依殺人未遂判處7年6個月徒刑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。

 

事後嫌犯更被查出15年前也涉及火燒女友的殺人未遂案,毫無人性的他惡劣行為令人髮指,儘管司法給了制裁,但這道創傷陰影卻讓被害人遲遲走不出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