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施工路面坑洞害自摔 消防出勤驚見:是教官!

2018/12/18 12:02 字級:
讀稿

新北消防接獲通報民眾騎車自摔,救援人員趕到現場,卻發現重傷的是自己隊上的同事,自摔的李姓消防員顱內嚴重出血,送醫後緊急腦部開刀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而摔車路段正在施做地基工程,路面柏油刨除都是坑坑洞洞,高低落差約6公分,光是施工6天內就發生5起嚴重車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消防救護同仁接獲通報,民眾騎車自摔,趕到現場騎士已經倒地失去意識,連忙上前救援這才發現,受傷的竟是自己消防分隊的教官,而且傷勢嚴重。

 

新北消防六大社后分隊長謝旻峻:「在作檢查的時候才發現,受傷是自己的同仁,趕快幫他做緊急的處置。」

 

騎車自摔的李姓消防員,臉部創傷顱內嚴重出血,醫院緊急開刀救治,目前加護觀察還沒脫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仔細看車禍現場原來是施工路段,柏油已經刨除地面凹凸不平,都是柏油碎石,高低差將近6公分,目擊民眾表示李姓消防員經過坑洞後,重心不穩才會摔飛重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汐止區公所工務課長石仲維:「因為施工單位刨開路面後,剛好汐止這邊都遇到下雨天,只能先做臨時修補。」

 

曜鼎營造承包商主任:「第一個騎士是摔著那邊,另一個是摔在前面那個牌子的旁邊,他們都不是摔在刨除路段,所以說騎車速度可能會比較快一點。」

 

承包商表示因為連日下雨無法完成工程,放晴後已經完成鋪設,但我們統計從12月11日施工開始,到12月17日短短6天,該施工路段就有5起車禍,其中包含李姓消防員,不到12小時內更有兩起顱內出血重傷命危。

 

新北消防六大社后分隊長謝旻峻:「他平常都會協助同仁的訓練工作,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同仁,將全力協助家屬後續事宜。」

 

臉書上一張張開朗陽光照,李姓消防員任職9年,擔任體能戰技教官,也是新北消防龍舟隊的隊職官,同仁不捨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,但工程路段民眾密集摔傷,難道監督的工程單位,施工的發包單位都沒有責任嗎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名同學高雄租車北上 凌晨自撞翻車…直撞電線桿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