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母送貨…連撞4輛法拉利 20歲駕駛恐賠上千萬

2018/12/16 22:52 字級:
讀稿

不少駕駛看到超跑,能閃多遠就閃多遠,沒想到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駕駛,竟然一口氣連撞四輛法拉利,其中三輛嚴重毀損,維修費恐怕突破上千萬元。根據了解,這名林姓駕駛因為體恤母親辛勞,16號清晨看媽媽身體不適,主動幫忙開車送貨,沒想到疑似精神不繼、一時恍神,不慎追撞法拉利,得知巨額賠償金,也讓母親不知所措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友相約跑山才剛聚在一起,一輛廂型車呼嘯而過,下一秒意外發生了,巨大撞擊聲響讓車友嚇壞,連忙轉頭查看、前往關心,這輛廂型車先撞到停路邊的黃色法拉利,再追撞其他三輛法拉利。附近居民:「聽到碰一聲,我就跑到外面看。」目擊民眾:「貨車從這邊開過去,開到超跑旁邊的時候,聽到碰一聲,好像是爆胎,然後就這樣撞上去,就滿慘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色法拉利後照鏡硬生被撞斷,左側身板金凹陷、掀起,一道長長的刮痕,另一輛白色法拉利,左後方車燈嚴重毀損,零件散落一地,藍色法拉利同樣嚴重毀損、後車燈破裂,這起車禍發生在16號清晨五點多,20歲林姓男子開廂型車,預計到石碇送貨,疑似精神不繼、一時恍神,不慎追撞停在路邊的四輛法拉利,其中三輛追撞嚴重毀損,駕駛恐怕得賠上千萬元。新北新店分局楓子林派出所所長歐顯宗:「他(駕駛)是滿緊張的,一次撞擊三部超跑,然後後續的賠償問題。」箱型車停在自家店門口,右側車頭嚴重毀損,保險桿都撞斷、零件外露,這台車是駕駛母親所有,怎麼也沒想到,孝順的兒子替她分擔家計,卻撞壞超跑、恐怕得賠上鉅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姓駕駛母親:「我人不舒服他就去幫我,因為他也體諒我辛苦,他一直哭一直說,要怎麼辦。」林姓男子20歲單親家庭,目前休學打零工,家裡是開金紙店,車禍這天,因為媽媽身體不舒服,他體恤幫忙開車送貨,沒想到出意外,估算恐賠上千萬,雖然這起車禍沒有人員傷亡,但這筆龐大維修費,也讓家人傷透腦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