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「突開車門險害撞」騎士嗆違規 乘客:你警察嗎?

2018/12/15 20:03 字級:
讀稿

台中有一名王先生騎車回家,結果一輛自小客駕駛車門一秒打開,騎士反應不及,差點就要撞上去,於是上前理論,但過程中兩軍交火戰況激烈,其中自小客一名女子更是雙手插腰大暴走,飆罵騎士說,你又不是警察,憑什麼管。騎士手機錄影,超級火大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vs.停車民眾:「你違規停車會害死人,你知道嗎,我害死人嗎」。

 

他控訴這輛自小客,停在路邊亂開門,差點害他撞上去。

 

騎士vs.停車民眾:「先生,先生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上一名女子,打開後車廂拿東西,雙手插腰雙方互槓。

 

騎士vs.停車民眾:「請問你是警察嗎?你是執行單位嗎?(你違規)」。

 

男子氣得要打110叫警察,但轎車上的人說騎士剛剛罵髒話。

 

騎士vs.停車民眾:「敢不敢,車子不要動啊,怎樣,剛剛罵什麼,我有聽到啦,不用錄影啦」。

 

雙方兩軍交火戰況激烈,誰也不讓誰,騎士將影片po網,要大家來評評理。

 

騎士vs.停車民眾:「怎樣說我併排停車,垂直哪有併排,(沒關係),我這樣還垂直,我們等警察來就知道誰對誰錯」。

 

網路聲浪正反都有,但騎士說駕駛突然開門,差點撞上去,嚇得罵髒話 。

 

車沒閃燈我就從旁邊騎過去,他就從駕駛座的門直接打開,我情急之下罵了髒話,所以他也不開心。

 

騎士說 當時錄影搜證後,想要走到停車處騎車回家,但對方惡狠狠跟上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騎士:「他就跟我跟上去,想要打我的意思,所以我才走到超商的門口有攝影機的地方,他們才不敢動手,他還跟我說可不可以請我到旁邊,我們認識一下這樣,我們好好認識一下,我覺得就是滿可怕的啦」。

 

騎士直行遇到自小客停路邊,控訴對方太危險,要不是反應得快閃過,差點就要變成交通事故,驚險瞬間脫口罵了髒話,也讓自小客上的人滿肚怒火,但騎士也抱怨警察動作太慢,因為報警後,警察都不來,這一群人早就搭車離開了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火爆男下車砍人!只因「靠太近」砍貨車駕駛2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