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虛罰更大!酒駕男拒檢落跑 反遭罰6萬元

2018/12/14 16:50 字級:
讀稿

南投草屯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右轉,駕駛拒絕攔查落跑。警方一路追了10分鐘將他攔截,原來開車的卓姓男子酒後開車,擔心有多次酒駕前科再被抓,結果這次酒測值0.04,原本不會被罰,但他心虛落跑,不服取締又一路違規,總共被開罰6萬多元,沒因酒駕移送,卻因危險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直接轉。」

 

前方自小客車違規右轉,警方示警停車受檢,沒想到駕駛竟然倒車逃逸。

 

警方:「擋他擋他,再過去再過去。」

 

不管猛倒車撞上安全島,隨即重踩油門落跑,警方緊追在後,白色自小客車沿途蛇形,違規跨線、闖紅燈一直衝。

 

警方:「派出所前面,麻煩出來攔截一下,收到,收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1號晚間11點多警方巡邏時,發現自小客車在草屯鎮成功路違規右轉,駕駛卻拒絕攔查,一路加足油門跑給警察追,終究被警方攔截。

 

警方:「出來。」

 

警方持擊破器敲車窗,男子自知不能再逃,乖乖下車,到底在跑什麼。

 

草屯警分局五組組長林其堂:「他之前有酒駕被查獲過5次,有去入監執行過,所以他害怕,他承認有喝酒,因為他喝了已經2個小時(酒測值)0.04毫克而已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39歲的卓男子喝了酒還開車,男子因自己多次酒駕被抓心虛落跑,酒測值0.04原本不開罰,這油門一踩卻收到一整疊罰單,不服稽查取締就要罰20000元,危險駕駛15000元,沿途多次闖紅燈、跨線、逆向等,總共被開罰6萬8百元,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,危險駕駛卻被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人通緝犯拒檢!竟倒車衝撞…警9秒開6槍喝止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