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醉」後脫序!男子稱「有點餐」起口角 大鬧攤商

2018/12/12 15:2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名男子,凌晨跟朋友喝完酒,來到中山晴光商圈要吃消夜,男子坐在攤商前,但疑似忘記點餐,又突然站起來問店家餐點呢,男子跟老闆一言不合,起了口角衝突,警方到場後,還繼續鬧場,自稱也是警察、認識很多議員,經過警方勸說後,男子賠了店家和解金,才由友人陪同回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口中唸唸有詞手還邊比劃,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被幾位友人架到一旁,深怕把事情鬧大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一直在嗆人欸,很誇張欸,他剛剛還把桌子翻掉,對不對?你們都有看到吧,超誇張的,他朋友都攔不住他,這樣就要帶走喔,那店家怎麼辦。」

 

一旁民眾也看不下去為店家忿忿不平,警方獲報後到場,民眾趕緊敘述 案發經過,古姓男子還在旁邊不罷休,警方將男子與攤商隔開,受害老闆為了避免遭毆打,拿著棍棒站在警方後面戒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12日凌晨兩點多,這名醉客喝完酒要回家,來到晴光商圈附近,帶因為坐在座位疑似忘了點餐,結果突然站起來問店家,他的餐點呢,一言不合跟店家 大聲叫囂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林莉:「當時這名古姓醉漢,凌晨來到晴光商圈,想要吃宵夜,但是為了有沒有跟老闆點餐,起了口角衝突,甚至還一度鬧事翻桌。」

 

台北市警局圓山派出所所長胡金龍:「古姓民眾因為一時氣憤,先翻店家桌子,並捶打店家招牌,導致招牌產生裂痕,當時古姓民眾跟友人當場與店家達成和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程中男子一度聲稱,自己認識很多議員又自稱是警察,在現場不斷咆嘯,所幸這名男子在員警苦心勸阻後,賠了店家和解金,由友人帶回家休息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