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個月男嬰疑受虐不治!印尼籍保母否認施虐

中央社 2018/12/10 15:2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7個月男嬰疑受虐不治!印尼籍保母否認施虐

1名7個月大男嬰昨天疑受虐致重傷送醫院急救,今(10)日中午不治,新北市警方逮捕擔任保母的印尼籍逃逸外勞。保母否認施虐,辯稱男嬰傷勢是急救所致。警方朝傷害致死罪偵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重警方昨天下午3時許接獲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及萬芳醫院通報,疑有男嬰受虐案件,男嬰被送到醫院時,腦內有多處瘀傷、血塊,大腿內側瘀青,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偵辦。

警方初步了解,男嬰的父母都是年約30多歲印尼籍移工,將男嬰託付給同為印尼籍的保母照護,昨天這名保母疑因男嬰哭鬧予以管教,造成男嬰身體不適,經送醫才發現有生命危險。男嬰今天中午仍不治。

三重警方昨天傍晚在三重正義南路的公寓找到涉案保母,並查出隔壁套房住的1男1女也是印尼籍逃逸移工,2人也幫同鄉帶1名1歲多的男童。警方將3人帶回偵訊。

保母偵訊時否認施虐,供稱男嬰晚間經常哭鬧,昨天凌晨突然失去意識,她搖晃男嬰身體、掐臉頰、大腿試圖喚醒,才造成傷勢。警方將進一步調查,釐清案情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受虐 男嬰 新北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