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到辣妹凍抹條!男約援交…警一看驚呆:我高中同學

2018/12/08 09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看到辣妹凍抹條!男約援交…警一看驚呆:我高中同學

台南一名56歲的吳姓大叔,日前從LINE認識了一名面貌姣好、身材火辣的美女,聊了一陣子後吳男決定和該女子碰面援交,跑了4家超商購買共8萬5000元的遊戲點數,因此引起店員注意並報警,沒想到警察到場看見女子LINE的圖片,竟驚呼:「這我高中同學!」才讓吳男驚覺受騙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吳男日前在LINE和一名陌生女子成為好友,女子大頭貼面貌姣好,兩人聊了一天後,女子表示自己有兼差賺外快,吳男也決定和她碰面援交,接著女子確認吳男不是警察後,要求他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,再將序號和密碼拍照傳給她,藉此完成交易,吳男也對女子身分深信不疑。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接著吳男連跑了4家超商,買了總共8萬5000元的遊戲點數,引起店員注意報警,不過當警方到場時,吳男已傳出了6萬5000元遊戲點數,且還執迷不悟,深信該女子身分,想暗中再將剩下的2萬元點數傳出去,不過前去處理的江姓警員這時瞥見該女子的LINE大頭照,認出這是他的高中同學姚姓女子,趕緊阻止吳男:「這是我高中同學啦,她肯定是被盜圖了」,吳男這才驚覺自己被騙,花了錢連人也沒見到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了解,26歲的江姓警員和被盜圖的姚女是在高中補習班認識,姚女長大後身材面貌姣好,不僅經常擔任秀場模特兒,甚至還有粉絲專頁,是個小有名氣的網紅,兩人雖然沒聯絡,不過彼此仍然認識,江姓警員還笑說,或許以後可以介紹姚女和大叔認識,也不用花那麼多錢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宅男北漂洩慾火!援交女反悔 他傳裸照:保證讓妳紅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