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一句話」遺體消腫穿上警服?她全程目睹…驚揭真相

2018/12/07 14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一句話」遺體消腫穿上警服?她全程目睹…驚揭真相

上(11)月23日,員警王黃冠鈞在國道值勤時,意外被後方車輛追撞,無奈與死神搏鬥多日,家屬仍無盼得奇蹟愛子醒來,最後忍痛簽署器捐,讓兒子遺愛人間。昨(7)日是黃冠鈞的告別式,傳出遺體腫脹一度無法穿上制服,結果修復師「一句話」奇蹟發生,順利穿上制服,送祂尊嚴離開。對此靈異現象,讓修復團隊的召集人王薇君出面解釋原因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薇君臉書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黃冠鈞因公殉職,昨日追思會上,被警政署追晉王黃冠鈞為巡佐,行政院也追頒三等楷模獎章,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致上最高榮譽,這讓同為警察的王父含淚感謝「冠鈞已做了該做的本分,如今任務已經結束,我們以冠鈞為榮」,場面一片哀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追思會還發生一段小插曲,引發關注,當時王黃冠的遺體腫脹,無法穿上制服,傳出修復師在祂耳邊詢問「想不想穿著制服離開?」沒想到語畢後,就順利將制服穿上,以警察的帥氣模樣離開人間。

 

對此靈異現象,網友紛紛難以置信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其實當下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王薇君就在一旁,她說「一點靈異也沒有」,一切狀況有科學可解釋,「當然不可能一句話就讓他穿上衣服,不可能這麼神奇」,因王黃冠鈞經過急救的輸液,遺體本來就容易腫脹,當下幫祂按摩,幫助多餘體液滲出,才逐漸消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協助修復遺體多年,王薇君透露,亡者會釋放訊息,「讓人感受到祂的善心和意念」,此次幫助冠鈞的過程中,也能真實感受到祂「真是個善良貼心的孩子」,從修復到著裝,「祂體貼配合」,且修復現場也沒有飄出遺體氣味。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道警器捐遺愛 母抱兒淚別!父一句話…心酸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