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黃十字路口遭攔腰撞上 釀2傷2昏迷

2018/12/06 18:06 字級:
讀稿

在今(6號)天凌晨1點左右,新北市鶯歌的十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載著兩名乘客的計程車遭小客車攔腰撞上,司機跟乘客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趕緊救出時,有2人已經昏迷,包含小客車駕駛總共4人受傷,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計程車行經十字路口,突然被黑色小客車高速撞上,撞擊力道之大,路牌掉落一半,監視器跟著晃動。

 

整台計程車被擠壓在電線桿與黑色小客車之間,左側駕駛座車門連同後座嚴重凹陷,小客車也因為遭到計程車壓住引擎蓋與車頭,零件四散,地上還留有沾血的衛生紙,場面怵目驚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看到時候已經撞到,很大砰一聲。」

 

附近民眾聽見撞擊聲,紛紛圍過來關心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司機趴在那裡,(女乘客)在叫,那個女生一直說快點,快把人救出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鶯歌6號凌晨1點左右,計程車行經中正一路與建國路口,遭到黑色小客車攔腰撞上,小黃司機跟2名乘客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人員到場協助三人脫困,小黃駕駛遭救出時腦出血,年約50歲的男乘客左胸肋骨骨折,兩人陷入昏迷,女乘客左下腹挫傷、右手擦傷,意識清醒,黑色小客車駕駛則是輕微腦震盪,頭部撕裂傷,意識清醒,這一撞總共4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

 

計程車駕駛座裡,還留有撞擊瞬間噴飛的碎玻璃,以及副駕駛座還有沾血的衣服,經過抽血酒測,雙方都沒有酒精反應,排除酒駕可能,由於路口號誌燈是閃黃紅燈,詳細肇事責任以及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