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裕隆球員悼念嚴凱泰!例行賽前默哀1分鐘

2018/12/06 11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裕隆球員悼念嚴凱泰!例行賽前默哀1分鐘

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,驚傳因為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,震驚各界,自家球隊也相當不捨,球員們透露今年3月的主場週,嚴凱泰親自坐鎮,但萬萬沒有想到這會是他在籃球場邊的最後身影,球員們相當惋惜決定在6號裕隆例行賽前,進行默哀1分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嚴凱泰站在中間和裕隆球隊一起合照,這張照片對於球員們來說格外珍貴,其實嚴凱泰一生除了汽車事業也非常熱愛籃球。

 

裕隆球隊顧問林正明:「每一次我們跟他打球的時候,他也很非常的...在乎球場上的一些輸贏,常常要提醒我們不要對他太放鬆。」

 

嚴凱泰突然病逝,讓球員們相當錯愕,但大家還是得打起精神繼續練球,練球氣氛有些低迷,因為這球場上少了那麼一位忠實球迷。

 

裕隆球隊教練邱啟益:「不管球賽在哪裡,老闆跟老闆娘都會一起到,嚴董最後一次去球場是在今年3月的時候,我們在準備季後賽的時候,其實他也給球隊注入了很大的強心針,其實他也是鼓勵大家,只要你自己做好了準備,其實做好了所有事情,也不用去擔心太多的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3月嚴凱泰還抱病出現在球場上,默默觀賽替球員加油打氣,老婆陳莉蓮也曾是籃球員,夫妻倆都很愛籃球,對球員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。

 

裕隆球員周士淵:「就有點像爸爸一樣,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,給我們一個很好很好的環境。」

 

裕隆球員呂政儒:「他看到我說,我的親人來到了球場,因為我是南部人,他會幫忙說親戚的住宿啊、伙食啊什麼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嚴凱泰對待球員們就像是對待自家人,如今他的離世也讓球員們相當惋惜,決定在6號裕隆例行賽前,進行默哀1分鐘,他們將秉持著嚴凱泰過去對籃球的熱愛與理念,繼續努力下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臉上的水都沒乾,很瀟灑!」前主播憶嚴凱泰 …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裕隆 籃球 嚴凱泰 默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