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秘黑衣男闖入狂砸!因鉅額環保利益?

2015/11/25 14:59 字級:

高雄旗山反馬頭山興建「廢棄物掩埋場」的自救會辦公室,遭到不明人士拿棍棒砸辦公室內,導致自救會的成員非常驚恐,懷疑受到黑道威脅,被指控的環保公司,嚴正駁斥,並願意提供50萬元的破案獎金,說要協助緝凶。

自救會辦公室的外頭監視器,就拍下23號的晚間九點多左右,巷子口出現了幾名男子,就往辦公室的方向走,然後就拿出棍棒,開始砸辦公室,整個態度相當的囂張,每一個人下手相當狠。而且分頭進行,就連辦公室的門窗也都被打破,這一破他們還闖了進去,裡頭的行政用器具,這下全都毀了。自救會成員:「除了外面玻璃還有門,被破壞之外,那個列表機、電腦、電視,還有電風扇、時鐘,看到的全都被他敲壞。」自救會成員看著辦公室,難過到都不知道該講什麼,自救會的人員在24號中午,一回到這裡,看到這模樣全都嚇壞了,辦公室的器具倒的倒,壞的壞,幾乎沒一個完整,東西壞了可以再買,但是心裡的恐懼難以掩滅。自救會成員:「當然對黑道會畏懼,當然對這環境,為整個大環境,我們堅持也抗爭到底,當然我們會怕,我們都是善良老百姓。」

這個自救會成立的目的,就是要反旗山地區的馬頭山興建廢棄物掩埋場,已經有多次向市府陳情,甚至還曾經發生把市長花媽惹怒不開心,但是現在卻爆發了辦公室遭到不明人士砸毀的情況,究竟為何?是私人恩怨還是警告意味,不管是什麼,這砸自救會辦公室的畫面,不僅是挑起治安問題,更是挑動了高雄民主聖地的敏感神經。


(圖/這個自救會成立的目的,就是要反旗山地區的馬頭山興建廢棄物掩埋場,現在這砸自救會辦公室的畫面公布,不僅是挑起治安問題,更是挑動了高雄民主聖地的敏感神經。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