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講話大聲以為朋友遭嗆互毆 撂30煞追砍1人

2018/12/05 15:5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汐止在今天(5日)凌晨發生聚眾鬥毆!小吃店內其中一桌的客人講話愈來愈大聲,鄰桌的客人剛好有一名朋友在裡面,懷疑朋友被嗆,為了護友出言嗆聲,雙方開始持酒瓶、椅子互毆,其中一方自稱混汐止,叫來30多名惡煞持刀助陣,不僅把路邊轎車砸爛,還將對方5人打傷,其中一名男子傷勢嚴重,手臂、後腦勺都被砍,惡煞動手後馬上逃逸,經警方連夜追人,陸續到案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被害人:「你們剛剛是怎麼了,沒有啦就,沒有,被打成這樣,他喝酒,喝酒也不能這樣砸吧」。

 

凌晨警方接獲街頭大亂鬥,趕來時已經跑光,只剩被打的人留在現場,以及一輛被砸破車窗的紅色轎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被害人:「你們有幾個受傷,總共有幾個人受傷,幾個人受傷跟我說一下啊,應該是3個」。

 

這幾人只有輕傷,但是還有一人則是被追砍全身是血,手臂、後腦勺都是刀傷,鮮血流得滿身都是,救護車趕來,馬上將他止血抬上擔架送醫,經搶救縫合,沒有生命危險,而那幾名砍人惡煞早就騎上機車加速離開現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店家:「他被打,就跟他朋友一起走,一起慢慢走過去的」。

 

現場被害人停在小吃店外的紅色轎車遭砸,地上沿路斑斑血跡,看得怵目驚心,事發在新北市汐止,忠孝東路的一家小吃店,5日深夜12點多,小吃店客人突然互毆引發大亂鬥,一名被害人被砍傷,跑往400公尺處求救,原來小吃店內,被砍的徐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同桌,喝酒後說話愈來愈大聲,隔壁張姓男子,以為林姓朋友被嗆了,過去護住朋友,嗆聲你在大聲什麼,雙方馬上互推開打,張姓男子又找來另一桌同夥,30多人持刀助陣追砍徐姓男子,還把他們的車給砸爛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汐止分局偵查副隊長沈政吉:「李嫌的部分供稱在返家途中,將不明刀械丟棄在基隆河裡面」。

 

30多名惡煞,除了把徐姓男子砍到左手臂和後腦,鮮血直流,還把他同桌朋友都打傷,深夜小吃店聚眾鬥毆,警方連夜追人,已經陸續將人逮回,聚餐後爆口角衝突惡鬥,一群人樂極生悲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看什麼」起口角爆衝突 慶生趴鬥毆濺血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