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零食品牌乖乖爆家變 金門縣議員候選人成最大股東

2018/12/05 14:51 字級:
讀稿

知名零食品牌乖乖才剛慶祝創辦50年,如今卻掀起大戰。原來是乖乖現任董事長廖明輝的哥哥廖清輝,不滿金門議員候選人張貴富自稱是乖乖總裁,表示若再繼續如此將採取法律行動。但今天(5日) 乖乖董事長廖明輝出面表示,張貴富的確是最大股東,讓這場羅生門越演越烈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乖乖公司廣告:「乖乖,乖乖乖,乖乖,棒棒棒」。

 

小時候的美味記憶,乖乖才剛慶祝創辦50年,如今卻掀起大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報紙上好大的刊登啟事,標題寫著乖乖公司聲明,要求金門議員候選人張貴富,不要再自稱乖乖總裁,也不要用乖乖商標做成競選文宣,如果3天內不撤除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也不排除提告侵權,原來就是因為這一張。

 

實際找到張貴富的臉書,當時正值選舉前夕,自稱是議員黑馬、乖乖總裁,名片上不只有乖乖Logo,經歷也寫上乖乖總裁、乖乖數位行銷董事長,真的嗎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乖乖董事長廖明輝:「各位鄉親,我是乖乖股份有限公司廖明輝董事長,張貴先生是本公司最大的股東,他更是一位有抱負、有理想、有遠見的人」。

 

但是乖乖底下的員工,對於金門縣議員候選人張貴富,到底是不是總裁,則回應這是公司股東之間的問題,員工並不清楚。

 

行銷部協理林炳鴻:「簡單的就是知道說,董事長下面就是總經理,其它股東之間的問題我們就不清楚」。

 

乖乖董事長廖明輝和金門縣議員後選人張貴富,究竟是什麼關係?要為了他和哥哥廖清輝失和,傳聞2人是在大陸因為生意往來而認識,廖家內部傳言,因為廖明輝欠張貴富錢,才拿乖乖的持股來抵債,表示廖明輝去年已將25%的持股,賣給了張貴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金門縣議員候選人張貴富:「這個是內部股東所為,我們今天董事長來,主要澄清這個事情,這是個誤會」。

 

乖乖集團兩兄弟,為了外人撕破臉,這場羅生門也越演越烈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%股權疑落外人手?乖乖兄弟爆發經營權之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