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5歲女持鐮刀砍斷肌腱 新婚警:早就有心理準備

2018/12/05 08:43 字級:
讀稿

彰化發生警察遭砍傷事件!和美警方接獲通報有名女子持刀叫囂,警方到場協助強制就醫,45歲的蔡姓女子手持一把鐮刀,員警以警用長盾牌及噴灑辣椒噴霧劑應對,過程中31歲的鎖姓員警遭女子砍傷手臂和脖子皮開肉綻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喝斥蔡姓女子精神相當不穩定,手持鐮刀和警方對峙還是不鬆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旁母親陣陣無助地哭喊要女兒放下刀械要強制送她就醫,但女子當沒聽見 ,步步逼近揮刀叫囂氣勢兇狠,警方拿出盾牌和辣椒水應對,女子揮刀攻擊,4、5名員警一舉圍上前壓制。

 

女子臉上被噴辣椒水,揮刀一陣亂砍混亂中 一名員警遭揮砍受傷,鮮血直流還繼續壓制,就怕女子一翻身發狂亂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等到女子確實被壓制上手銬受傷員警才鬆手,旁邊的人趕緊將他送醫急救。受傷的是31歲的鎖姓員警,傷口皮開肉綻又深又大,縫了好幾針纏上繃帶,但他說事發當下不知道傷得這麼嚴重。

 

遭砍傷員警鎖皓恆:「從當警察那一天就知道(會受傷),早就有心理準備,只是什麼時候要發生不曉得,自己就要多注意啊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鎖姓員警說當警察的第一天就有受傷的心理準備,這回驚險協助病患強制就醫,雙手和頸部都被揮刀砍傷他暖心地說是警察職責不怪罪對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