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!警局前撞人還肇逃 連撞3機車1汽車

2018/12/03 18:30 字級:
讀稿

新竹市發生一起肇逃事件,地點還是在警察局前!(3日)一名婦人剛停下機車,一輛汽車突然撞上,目擊民眾衝上前,提醒肇事駕駛撞到人,沒想到駕駛沒停下車,而是開著車離開現場,所幸被撞女騎士送醫後沒大礙,警方循線追查,已經聯繫上肇事車主到案說明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號下午3點,新竹北區竹光路上,婦人載著友人才剛將車停好,準備拔下鑰匙,這時一輛深綠色轎車,從畫面左手邊突然竄出,直直撞了上去。由於事發突然,導致婦人當場倒地,無法移動,而撞到人的駕駛就這麼開走,友人趕緊上前攙扶,由於一旁就是警局,路過民眾見狀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。

 

救護車抵達時,婦人雙膝跪地,表情十分痛苦,幸好意識清楚,救護人員將婦人抬上擔架,送醫治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竹市交安組組長李昌洲:「一部自小客車,不明原因擦撞到路邊一部機車,該部機車撞擊這部機車跟駕駛之後,仍持續往前衝撞。」

 

事發地點在新竹市府第一分局前,婦人的粉色機車橫躺在地,旁邊也被撞到的2台機車,車殼零件碎落一地,駕駛總共撞上3台機車、1輛汽車卻肇事逃逸,中途停在路邊,熱心民眾追了上去,跟駕駛說剛才撞到了人,沒想到對方聽了之後反應是直接把車開走,警方循線追緝,聯繫上肇事駕駛,等人到案說明要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晨運返家途中遭追撞 8旬老婦傷重不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